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“六一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“六一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“六一” 

  6月1日,是孩子們的節日——“六一”兒童節。 

  坐在教室里,當聽見了下午只有一個活動——“紅領巾書市”時,我的心頓時涼了。 

  站在操場上,當校長宣布活動開始時,操場上變得混亂。我到處逛,也始終沒有把自己的書拿出來——因為我帶的書都是些舊雜誌,紙張也有些泛黃,沒有人會要的。後來,聽說幫別人賣書,報酬挺多,於是開始找有沒有需要找人幫着賣書的人,我從這邊逛到那邊,始終沒有人需要這樣的人。後來,我膽子大了,把自己的書賣給別人,我拿出一本《作文100分》,見校長在看別人推銷的書,我就走過去,問校長要不要,校長拒絕了我,我只好走開。我見鐘鳴喜老師在那邊,就向他推銷《讀者》。後來,我們達成2.5元的協議。付完錢,我便向“工商”走去——該繳稅了!工商一算,要交0.1元,我交完稅,看見一個老同學,就對她說:“嗨!好久不見了,買本書吧,《作文100分》,看在老同學的面子上,0.5元賣給你。”她說:“嗯,好吧!”有了這兩筆交易,賣書的決心更是深深紮根在了我的心中。可已沒有人要買書了。 

  活動在討價還價聲中結束。 

  這次“六一”是我度過的最有意義的節日,因為我不僅有了一些“微薄”的收入,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父母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“六一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