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北京,北京的西、北和東北都是山,北京在群山環繞之中,東南是緩緩向渤海傾斜的太平原。在北京的西北角,有一個美麗的地方,它就是”北京動物園“。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來到了這裡,春天的時候,一進大門,我們就看見金黃色的迎春花向我們微笑,五顏六色的鬱金香十分美麗,還有含苞待放的桃花,花苞粉紅粉紅的,就像一個個粉色的小燈泡。

  夏天裡,石榴花開了,紅的像火一樣非常漂亮,越過石榴花,我向遠望去,看到一棵參天大樹,蒼翠欲滴,鬱鬱蔥蔥,葉子比我爸爸的手還大那!樹榦像大象的腰一樣粗,樹皮非常光滑,我們和許多人都在這棵大樹下乘涼。

  香氣誘人,奼紫嫣紅的花招引來了非常非常多的蝴蝶:有白色的、黃色的、還有白黃色相間的,我最喜歡的是那種有黑色條紋的,每片翅膀上都有一個明亮的大眼睛。

  夕陽西下的時候到了,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出了這個美麗的地方,走在半路時我對爸爸說:爸爸,我們下次一定還要來”北京植物園。“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