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,我最喜歡去的是位於道里區的兆麟公園,它是為了紀念抗日民族英雄李兆麟將軍命名的。

  每當春天,我被公園生機勃勃的景象給吸引住了。公園中央是鴛鴦池,一對對鴛鴦從南方飛回來,在這裡安家落戶,它們時而伸長脖子發出低沉的聲音,時而跳入水中追逐,它那色彩斑斕的羽毛,在水中顯得格外美麗。池中還有兩隻白色的天鵝也加入其中,它用粉色的腳掌划著水面,水面盪起一層層波紋,好像一隻只白色的帆船在水中蕩來蕩去,又好像天上的朵朵白雲映在水面。水中的荷花伴着碧綠的荷葉,葉子上面還有幾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滾動,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亮。夏天,兩旁的柳樹隨風飄動,像美麗的小姑娘在跳舞。在這裡到處都是花的世界,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,離十幾米都能聞到陣陣的花香。秋天,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,紛紛離開樹媽媽的懷抱,輕輕的落下,給大地鋪上一塊金色的地毯。冬天,冰燈遊園會,在這裡舉行,五光十色彩燈,聲光,動於一體。在燈光的照射下冰燈晶瑩如玉,許多外地遊客都到這裡盡情享受這美麗的景觀。

  風景優美,景色宜人,真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,快樂吧!朋友們,兆麟公園的一年四季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!

  三年級:劉雲翔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