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百色市隆林縣椏杈鎮納貢村,四面都是大山,是典型的大石山區,雖說周圍沒有什麼宏偉的高樓大廈,也沒有什麼令人驚嘆的名勝古迹。但我們這兒有美麗的風景,一定能讓你流連忘返的。

  春天,處處鳥語花香,都有着生機勃勃的氣息。這時,窩在家裡的孩子們,紛紛跑出家門,拿着珍愛已久的風箏,來到田野上瘋狂的跑起來,天空中的風箏受到風的輕輕一吹,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湛藍的天空眨眼間就有了許多風箏,風箏如同點睛一般,和天空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二月份,農民伯伯們就扛着鋤頭,在農田裡播下希望的種子。

  夏天,正好是漁民大叔們捕魚的好季節。有時候,河裡的魚一大幫黑壓壓的一片,十分壯觀。大約六月份,是收割穀子的時候,農民伯伯們拿着鋒利的鐮刀,去農田裡收割穀子,很快一塊農田裡的穀子就被幾位農民伯伯收割完了,地里就種上了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,像是大地阿姨的裝飾品。

  秋天,田野處處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。紫的不能再紫的茄子、胖嘟嘟的南瓜、穿着紅裙子的紅蘿蔔與黑黑的果蔗,他們三個一群、五個一夥,從地底跑了出來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整個田野美麗極了!

  冬天,白雪皚皚,雪花變成了大地阿姨參加典禮的白色大衣,十分美麗。禾苗們被雪花蓋住了,在地底下靜靜等待春天的到來。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的美景,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。

 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韋舉?k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