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——依安,它是一塊美麗富饒的土地。這裡的美景也數不勝數,隨便說一個就會讓你迷上依安。今天我就給你們說一說怡心園。 

  怡心園的四季都很美。 

  春天,積雪融化了,到處都會展現出盎然春意。晚上是散步的佳時,吃完晚飯一家人到怡心園散步是再好不過了。 

  其實夏天也不錯! 

  夏天,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。花壇中的花競相開放,真是美不勝收。晚上仍有一些人在跳舞鍛煉身體,那優美的舞姿讓人如醉如痴。 

  你一定會問秋天是什麼樣子的? 

  秋天,整個怡心園被厚霧籠罩了這個天空,一切浸在乳白色的晨霧裡,花草樹木一片全白。 

  其實最美的還是冬天! 

  冬天,到處都是皚皚白雪。還有一個栩栩如生的冰雕。到了晚上那些愛玩耍的孩子在打雪仗,歡笑聲令人神往! 

 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!我永遠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怡心園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