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饒河,它沒有哈爾濱的繁華,也沒有北京的絢麗與多資,更沒有,台灣的古樸與典雅,但我卻愛它,因為我愛這片土地,更愛這些勇於創新與探索,勤勞質樸的人們。

  我的家鄉有四排赫哲族漁鄉,那裡的人以捕魚為生,勤勞,樸素,就像郭頌所唱的《烏蘇里船歌》一樣美麗。

 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江——烏蘇里江,又寬又長,在這裡,有着我們家鄉最美味的大馬哈,它是我們家鄉的一種特產。每當清晨的時候,漫步在晨風裡你就看到烏蘇里江邊用棒槌洗衣服的人們,成為了家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

  還有那雄偉的烈士紀念碑,它矗立在高高的南山上,它見證了革命烈士們對家鄉的解放做出的偉大貢獻,它更加激勵着我們愛惜每一寸土地。

  朋友,你說我的家鄉不美嗎?面對此情此景,我心潮澎湃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掌握真正的本領,把家鄉建設成祖國960萬平方公里土地的一顆明珠,讓更多的遊客都來參觀我們家鄉的美景。

  黑龍江雙鴨山饒河縣饒河縣第二小學一年級:郭勇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