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我的家鄉吉林,它雖不是名鎮,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。

 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艷裝。你瞧!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,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,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,那是小鳥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兒呢!下過一陣雨後,在我家鄉的田園裡,萬物生輝,美極了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,微波蕩漾,泛着金色的光。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,富有活力。

  夏天的家鄉披着青蔥輕俏的夏衣。清晨,蜜蜂忙着采蜜。午後,知了在樹上長鳴。夜晚,蟋蟀在草叢高歌。家鄉有片池塘,荷花開得正旺,蜻蜓滿天飛,真是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”。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:游泳,摸魚,捉蝦,采藕。

  秋天的家鄉穿着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。家鄉的田野里,到處是金紅的果子。大街兩旁的樹葉,蕭蕭地落下,發出“簌簌”的響聲。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,是收穫的季節,是充實的季節,也是播種的季節。

 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。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,電線杆上也結了冰。下雪了,雪像柳絮一樣,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,美極了。雪停了,村子的屋頂上,籬笆上,木棚上,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。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。

 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特點。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,但是,在我眼裡,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!

  通潭路小學 三年二班三年級:劉東瑞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