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十分美,猶如天上的美景。我的家鄉到處生機勃勃,大樹開出一片片的葉子,遍地都是小草。

  早上,農民們都早早的起了床,來到田裡幹活了。早上的景色十分美,漫天的大霧,好像跟連綿起伏的高山合為一體,呈現出一幅美麗的霧中仙境的畫。到了下午,我獨自在屋頂躺着,往下一看,綠油油的小草開滿六七里,想綠毯一樣,讓人看了就會感到很舒服。遠遠望去,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每當孩子們放學的時候,小溪必定會熱鬧起來,許多孩子把書包扔在小溪的旁邊,馬上脫下鞋襪,跑到小溪里玩耍。有的在游泳,有的在打水戰,有的在捉螃蟹,有的在撿石子……傍晚,我走在路邊,看見一大群人在榕樹下乘涼,有的在說笑,有的把飯拿出來吃……晚上,寂靜籠罩着我的家鄉,家鄉有沉沉的入睡了……

 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城市那麼繁華,雖然沒有高樓大廈,但我的家鄉有着美麗的風景,有新鮮的空氣,這裡的人們很樸素。我的家鄉有着許多城市沒有的特點,要我選擇住在哪裡,我一定會選擇住在我的家鄉。我的家鄉呀,你是多麼的美麗啊!!!

  廣東雲浮新興縣雲浮市新興縣新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麥煒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