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,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,難怪人們稱之為“金秋”。 

  在鄉村的田野里,金黃色的晚稻一眼看不到邊,好似一塊巨大的金色地毯一直鋪向遠方。一陣微風吹來,沉甸甸的稻穗在朝陽的映照下,不時地翻着金浪。那火炬似的高梁,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,肩挨着肩地站着。 

  來到農家小院里,樹上吊著的一串串玉米,每串上一顆顆金燦燦玉米粒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特有的景色。 

  孩子們在地上玩耍,有的在翻跟頭,有的在豎蜻蜓,還有的在摔跤,不時發出陣陣笑聲。一些孩子先睡在草地上,一眨眼功夫,身體一使勁,便翻了過來。即使你摔到草地在,也不會受傷。 

  傍晚,吃過晚飯後,太陽慢慢地鑽進薄薄的雲層,變成一個紅紅的圓球,一層一層的逐漸淡下去,直到變成灰白色。 

  啊!鄉村,不論什麼時候,不論什麼季節,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