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敢的張大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張大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勇敢的張大爺

和平路小學五四班陳靜怡

  看到這個題目,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在我二年級的時候,發生的一件感人的事。

  那是一個下着大雨的夜晚,值班的張大爺發現有幾條黑影翻牆溜進了小區。張大爺立刻撿起一根木棍,大喊一聲:“幹什麼的?”盜賊被張大爺這突如其來的吆喝下了一大跳,趕緊丟下手裡的東西,逃走了。一會兒,盜賊們又停下了,因為他們發現了張大爺一個人在小區值班,就飛般返回來,瘋狂地喊着:“只有一個老頭!打死他!打死他!”

  盜賊們仗着人多勢眾,個個手持鐵棍一窩蜂地沖了上來。張大爺馬步一站,手持木棍,大聲喝道:“來吧!今天就讓你嘗嘗老子的厲害!”張大爺木棍一陣橫掃,沖在最前面的盜賊統統倒在地上,後面的盜賊被嚇了一跳,不敢靠前。倒在地上的盜賊爬起來后,一瘸一瘸地往後退,嘴裡不停地說:“快走快走,這老頭太厲害!不好對付。”

  通過這件事,我感受到了張大爺的勇敢。我們都應該向張大爺學習面對危險和困難

  的時候,臨危不懼,為大家的財產奮不顧身,勇往直前,我要向張大爺學習。

  6.5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張大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張大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