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十分”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十分”快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像七彩圖畫,豐富多彩。唱歌、跳舞、做遊戲,但我最喜歡的就是課間十分鐘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。

  叮鈴鈴,下課了。隨着老師走出教室的那一剎那,同學們一下子就沸騰起來了,如潮水般衝出教室,奔向操場,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,邊跑邊喊:“作遊戲嘍,做遊戲嘍!”像隨時會有人搶走我們的“十分鐘”一樣。

  齊順然、周樂薇、楊梓瑞,我們四個迅速組成兩隊,玩“邁大步”。遊戲開始:我和齊順然一組,周樂薇和楊梓瑞一組,哈哈……,單看身高,我們隊就明顯佔優勢,再加上我們的“實力”,肯定是穩贏不輸。先是齊順然和周樂薇石頭、剪刀、布,我和楊梓瑞負責邁步。施開得勝!齊順然小手一揮,我使足全身力氣前進了十大步,跟着五步、兩步、十步……累得我氣喘吁吁,齊順然也越戰越勇,手舞足蹈。再看看我們的“對手”,楊梓瑞耷拉着小腦袋,似乎要睡著了,周樂薇噘着小嘴,一副不服氣的樣子,急得直跺腳,隨後兩人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不理我們轉身走了。這時上課鈴聲響了,我和齊順然也手拉手依依不捨的回教室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,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,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。

  山東濟南歷下區大明湖小學三年級:劉昊然

您正在瀏覽: “十分”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十分”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