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快樂”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快樂”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上,天還蒙蒙亮,我就跑向學校,因為今天開運動會。 

  這時,路上還冷冷清清的,可學校里已變成了歡笑聲、拍手聲的海洋。有的沾沾自喜地拿着氣球,有的人在練習,有的在悠閑地散步,舒緩舒緩緊張的心情,還有的竟在校門口津津有味地吃着爆米花呢! 

  我先向老師掛了號,然後就到操場上玩去了。“顏超逸,顏超逸,快過來看,這裡有跳高比賽!”楊飛鴻欣喜地叫,我聽到后立刻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。這時比賽剛好開始,了第一名運動員先像箭一般地跑向起跳線,就在踩着線的那一刻,他像小猴子一樣翻身一躍,輕巧的身體躍過竹竿,又落在沙池裡“好!好!”一陣陣喝彩立刻響起…… 

  “顏超逸,跳高有什麼好玩?何不去看扔鉛球!”我又隨着夥伴的喊聲走向鉛球場.瞧!一個個運動員正在做熱身運動呢!比賽開始啦!運動員熟練地拿起沉甸甸的鉛球,手朝後,一擺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大吼一聲:“哎!”手朝前一扔。那鉛球立刻劃天而過。“哇!真厲害!”旁邊觀看的人紛紛豎起了大姆指。 

  各位運動員聽着,現在舉行三年級女子跳繩比賽。參賽隊員有:三年3班的林多多、楊錚錚……”嘿!我們班也有。我立刻跑向比賽地點。她們已經開始跳了。別班的運動員輕巧地跳着,繩子從腳下不停地滑過。我心裡默默地數着:“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……”我們隊員立刻上陣啦!可她們心急給輸了。 

  “可以回哦!!”同學們大喊着,可我還想再玩一會,但門要關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快樂”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快樂”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