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馬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騎馬 

  有一次,我去了內蒙古的包頭,在那兒的草原上,我騎了第一次馬。 

  記的那是一個晴天,陽光照耀着大地,媽媽說:“來了大草原沒騎馬,不行!我們過一會兒騎馬好不好?”“好!”我和爸爸一齊叫到。一位叔叔把車開到了齊腰深的草地。租了幾匹馬,準備騎了。 

  我看了看比我高几倍的馬擔心的說:“我會不會從上面掉下來呀?”“不會的。”媽媽說。由於我害怕,於是我和媽媽騎一個馬。媽媽說:“你看!用腳踢一下馬肚子,它立刻跑快了一些,拉一下僵繩,就慢了。”漸漸的我能騎馬了並跑起來了! 

  於是,媽媽讓我騎一匹馬,我能讓馬跑的越來越快。耳朵生風,我見媽媽讓馬吃草。於是我也讓馬吃草。可我第一次沒成功,差點摔個狗肯泥。第二次我慢慢放下馬頭,重心一點一點移動,成功了!馬兒吃飽了草跑的更快了!時間到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草原。 

  啊!騎馬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騎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