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騎馬 

  海門市東洲小學三(5)班 邢朔滔 

  今天,爸爸決定帶我和姐姐到快活林遊玩,我和姐姐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 

  一進快活林,我和姐姐就直奔遊戲橋。那裡橋的種類可多了,有梅花橋、波浪橋等等。正玩得高興地時候,我一抬頭,看見前面有人在騎馬。我很好奇,於是趕緊過去看,那人坐在馬上圍着場子轉了好幾圈,那神氣的樣子讓我羨慕極了。於是我央求爸爸帶我去騎馬,爸爸二話不說,就答應了。走進馬場,我看見綠色的草地上,七八頭馬正在那裡吃草。訓馬師幫我挑一匹很強壯的馬。走近它,我才發現馬比我高很多了,我有點緊張,怕小馬會把我從馬背上摔下來。訓馬師笑着說:“沒關係,它很聽話的。”於是我走近小馬,摸摸它背上的毛,那毛很光滑,也很軟,摸上去很舒服。我討好似地對它說:“小馬、小馬,你千萬不要把我摔下來,我們兩個現在開始就是朋友啦!”開始騎馬了,訓馬師把我抱上馬背,小馬搖頭擺尾的,我還以為它要生氣了,可是一會兒它就安靜了,我安安穩穩地坐在了小馬的背上。小馬好像真的聽懂了我的話,帶着我在草地上不停地轉圈,我就像一位將軍一樣,神氣地四處張望。一陣陣涼爽的風吹在我身上,心情真是愉快極了。 

  今天我真是高興呀,因為我騎馬了!

您正在瀏覽: 騎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