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馬and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馬and釣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

  銅獎 

  騎馬and釣魚 

  廣東省深圳市園嶺小學五(3)班 

  杜昊哲 

  今天是星期六,是我的幸運日。因為我要當一回西部牛仔,不瞞你說,我要去騎馬,哈哈哈!嘿!忘了跟你說,我也要當一回漁夫哦! 

  來到了龍華的養馬廠,哇噻!好多馬啊!有棕色的馬;有白色的馬;還有黑色的馬……真是另我眼花繚亂。我想:這一次,我一定要當一回白馬王子,要騎那匹白色的馬,哈哈哈!我想着想着笑出了聲,這時我冒出了一個念頭,為何不上馬騎一騎感受一下呢?我立刻請爸爸去找訓馬師,把那匹白馬拉出來,爸爸說:“你們小孩子先不要急着騎馬,先讓我們大人先騎一騎,孔融七歲讓梨,你十歲總該讓馬了吧?”“好吧。”我底着頭說。“那你得騎那匹白色的馬,因為我要看看它的本領有多大。”我說。爸爸回答到:“NO PROBLEM!”,爸爸穿上一雙黑色的馬靴,帶上一個白色的頭盔,哇!可神氣了。爸爸在白馬上,熟練地騎着,用腿來夾馬的肚子,馬兒就聽話地跑得快一些,轉彎時,爸爸握着韁繩向左拉,馬兒就向左拐。 

  終於輪到我騎了!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上了那匹神氣高大的白馬。騎上馬後,我使勁地夾馬的肚子,但它卻沒有加速,反而慢了許多。要拐彎了,我握着韁繩往左拉,馬兒真的往左拐了,我高興地大叫起來。這時,我發現馬兒在路途中老是甩自己的腿,我問訓馬師這是為什麼?他告訴我是因為有許多蚊子在叮咬它,所以它得用腳驅趕蚊子。我心想:這馬兒太難受了,我還是下來幫它驅趕蚊子吧! 

  告別了我心愛的大白馬,我們要去釣魚嘍!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魚塘,立刻問爸爸:“爸爸是怎樣釣魚的呀?”“試一試不就知道了嗎!”“對耶!”我大 

  膽地拿起魚桿,把魚鉤上裝好魚餌,然後,我把魚桿的最前面的一段當彈簧,把魚鉤射出去,一會兒浮標就有動靜了,我快速地把魚桿拉上來。只見魚餌沒了,魚也沒有釣上來。我並沒有泄氣,重新把魚餌裝好,再次耐心地等待。突然,浮標一下子沉了下去,我迅速地把魚桿拉了上來——果然是一個大傢伙,哈哈哈! 

  天漸漸地黑了下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帶給自己快樂回憶的“世外桃源”,這時的場景真像宋代張志和寫的《漁歌子》中的最後兩句“青箬笠,綠蓑衣,斜風西雨不須歸。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騎馬and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馬and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