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馬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夢裡,我無數次騎着馬在草原上奔馳,那馬似乎有翅膀一樣,它縱身一躍,就把我帶到了蔚藍的天空。騎着馬,踏着雲,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,真愜意啊!昨年“五一”節,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到紅原去玩,我多年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。茫茫的大草原,數不清的馬兒在悠閑地吃着草。 

  我歡呼雀躍的奔向夢寐以求的馬,但隨着距離的縮短,心中卻突然有了一絲恐懼,而且越是接近越是害怕。終於,在馬的主人——索瑪的挾持下,我戰戰兢兢地爬上馬背。我緊緊的抓住韁繩,全身伏在馬背上,心裡發怵,身上直冒汗,生怕從馬上摔下來……看看我狼狽的樣子,爸爸在笑聲揚鞭躍馬而去,只留下一串洪亮的聲音在迴響:“騎馬嘍——”馬兒似乎很理解我的心情,走得不快不慢,在清脆的踢踏聲中我的緊張干慢慢消失,而且有了好奇:如果快一些又會是什麼感覺呢? 

  我按着索瑪阿姨告訴的方法雙手提起韁繩,雙腿夾緊馬肚,輕呼一聲“駕”,馬兒便開始小跑起來。在“得兒得兒”的馬蹄聲中,我逐漸掌握了駕馭馬的要領,心兒開始歡呼起了“駕、駕、駕……”我越騎越快,越騎越感覺得得心應手,讓我對“飛奔”一詞感受更加深刻。 

  我相信,我將永遠銘記這一次難忘的體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