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道多少個日日夜夜過去了;不知道多少個分分秒秒過去了;不知道故鄉的面容會是怎樣展現在我眼前。二十年過去了,那是我已是成為了大名鼎鼎的數學家,這二十年來,我終於可以回到我的家鄉——石柱。 

  我乘坐着我發明的“天行者”,經過一分零三秒的光速飛行,回到了我的家鄉。我走出機場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大森林,我被眼前的的一切驚呆了!一個過路人見我這般疑問,便笑着說:“你一定很久沒回家鄉了吧!這片森林是有位科學家提出的方法,這些樹木一定很感謝這位科學家,他還說要把房子搬到樹洞里去呢。”我撓撓腦袋,便說:“樹洞這麼小,怎麼進去的啊?”他接著說:“你別小看這些樹洞,你看,每棵樹旁邊都有一個紅色的按鈕,按了后,你就會被傳送到樹洞里。”說了一陣子,他給了我一張地圖,“你可以按照地圖上的指引回到你的家。”我對過路人十分感激。 

  回到家后,當我見到媽媽的時候,我激動得流下了眼淚。媽媽已是白髮蒼蒼,差點認不出來了,但媽媽那親切的面容我永遠認得。 

  媽媽帶着我去城裡走走 ,我先來到了小時候常玩的休閑廣場,廣場變大了,童年時這個噴泉已經壞了,現在噴泉還能“唱歌”,並且周圍有許多樹呢!寬闊的草坪、美麗的燈光、芳香的鮮花,讓這裡了成為了最熱鬧的地方。 

  當車輛行駛在森林時,我問媽媽:“這些車會污染環境的。”媽媽解釋說:“不用怕,這些車子的尾氣是香的,對植物有益無害。” 

  二十年後,故鄉的變化真大啊!我愛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