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前,我因為學習問題,離開了家鄉,去湖南讀大學。光陰似箭,一眨眼,二十年過去了。我回到了家鄉。 

  我乘着高速火車,風塵僕僕的回到家鄉,只見這裡高樓大廈,綠樹紅花,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展現在眼前。 

  我走了一會兒,想休息一會兒,看看電視,就走進一間小賣部,啊,這裡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又臟又亂了,外面看裡面很窄,而進去就感到很寬敞。我坐下來之後,點了一包薯片和一杯可樂。然後開了電視看了起來。哇!這電視真逼真!你看,當足球運動員們在踢球時,你好像和他們在一起踢;當探險家在探險時,發生的事又讓你有驚無險...... 

  一會兒,薯片上來了,我拿了一塊放進嘴裡,啊!是蘋果味、梨子味......一會兒,可樂上來了,我喝了一口,啊!這味道比以前好多了!一杯可樂一下子沒了。 

  走出小賣部,我心想先找一間賓館再說。就攔了一部打着出租車招牌的車子。啊!這部車沒有輪子卻開得那麼快!我開了車門,進了車子。發現車裡沒有司機,駕駛盤旁邊有一個牌子:一公里5元。我查看了地圖,付了25元,然後車就動了,我慢慢的開着車,快到賓館時,我想加速卻踩了油門。車像火箭一樣沖向賓館。我都嚇得手離開駕駛盤了。正當我在等死的時候,車停住了。原來這汽車還有安全功能呢! 

  我走進了賓館,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禮貌地迎接我,然後根據我的情況推介了一間房子。我付完前後就接了一把鑰匙乘着地毯飛上了第三十三樓。開了房門,我不禁大吃一驚:什麼都變了!卧室里:鏡子浮在空中,床和被子又舒服又暖和,電視也是3D的,地毯可以做腳底按摩......浴室里:水會自動開啟,燈光明亮又舒眼...... 

  啊!家鄉變化真大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