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家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年後我駕駛着飛船,從加拿大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家鄉——瀝林。

  昔日的家鄉,如今變成什麼樣了,透過玻璃,我尋找着家鄉的蹤跡,可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,這裡沒有汽車,沒有擁擠的人群,只有一片濃綠。一眼望出,一大片叢林,小鳥在枝頭歌唱。

  突然,“咕咚”一聲,我眼前一黑,什麼也不知道了。當我睜開雙眼時,眼前又呈現一派繁華街市:大街上沒有源源不斷的車流,只有行人在說笑。更奇怪的是,半空中有許多“不明飛行物體”在盤旋。正當我茫然之際,有人拍了拍我的後背,我回頭一看,“啊”,是鄧沛宜,我熱淚盈眶的抱住了她。

  我緩過來,說:“家鄉的變化真大呀”。“是啊,現在為了避免發生車禍,科學家發明了可以在空中飛的汽車,要是車撞在一起就會自動彈開。”鄧沛宜說。

  我越聽越着迷,二十年,家鄉居然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呀。希望再過二十年,我的家鄉會更加富裕,更加美麗。

  五年級:楊韻怡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