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家鄉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二十年後,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了,我在百忙之中抽出了一點時間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故鄉,我坐着飛車,飛快的來到了自己的故鄉,下了車,映入我眼帘的是高大的樓房,挺拔的大樹,我實在不敢想象這竟是我日思夜想的故鄉,我也不奢望我的故鄉那麼美麗,但是故鄉現在的美麗已經超出了我想象的範圍。

  這都改變了,我的家在哪兒呢?想着想着,我的媽媽迎面走來,我向媽媽跑去說:“爸呢?”媽媽滿臉笑容地說“你爸在家做飯呢,呵呵,這變化大吧,你爸讓我來接你,怕你找不到家。”我說:“着變化真大啊!快帶我回家看看!”媽媽帶我回了家,到家了,我看到的不是原來幾十平方的房子,二十幾千平方的的別墅。我激動地對父母說:“這,真美啊!真大啊!。”爸爸說:“這房子都是電腦控制的,再也不怕有小偷哩!”說著,我就去參觀房子了。我還沉浸在這兒的美景之中……

  五年級:冰雪萌月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