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本好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本好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一對書痴父子去書店買書。

  那對書痴父子到了書店后,就迫不及待的選書。但是選了半天,一本都沒選出來。這時,服務員彷彿看透了他們的心思,於是,幫他們選了一本熱賣的號書。

  他們付了錢后就立馬翻開書,才看一眼就迷上去了。他們邊走邊看,連差點撞到電線杆都一無所知。路人看見他們父子這副呆若木雞的樣子,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

  回到家后,媽媽叫爸爸泡茶,爸爸隨手抓了一把茶葉塞了進去。喝茶的時候旁邊的媽媽直叫苦,爸爸卻迷得一點也試不出苦味。俗話說得好:時間像流水,一去不復返。轉眼間就九點鐘了,媽媽叫爸爸去洗澡,爸爸捨不得離開書,就叫兒子和他一起去,兒子答應了。爸爸衣服都沒脫,就直接跳了進去。他和兒子看啊看。看了兩個小時。媽媽等的不耐煩了,問爸爸:怎麼還沒好啊,慢死了。媽媽走過去,看了一眼書,也迷上去了。就這樣,他們共度了這本好書。一直到看完,他們一家才散了。

  這對書痴父子真是好笑。

 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第2小學三年級:李弘奕

您正在瀏覽: 一本好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