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一幅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一幅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一幅畫

我家有一幅漁民打魚歸來的畫,湛藍的大海被傍晚的太陽照耀的金黃金黃的,漁民們喜慶豐收的壯觀場面。

   從遠望去,金黃色的太陽好像飄浮在海平面上似的,翻滾的海浪也被染成了一片金黃色,一群群海鷗伸展開金黃色的翅膀一邊覓食一邊飛舞着。從近處看,有一艘大漁船停泊在海岸邊,有的漁民抬着一筐筐魚,有的漁民抬着一筐筐螃蟹,有的漁民收拾着漁網,更有意思的是有兩個漁民抬着一條大魚,看起來很吃力的樣子。海鷗、海灘、漁船和漁民都變成了金黃色。漁民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   這幅畫可能不是什麼名畫,但畫中的景象不僅讓我想起小時候背誦的一首詩,就是毛澤東的【浪淘沙.北戴河】“大雨落幽燕,白浪滔天,秦皇島外打魚船。一片汪洋都不見,知向誰邊?往事越千年,魏武揮鞭,東臨碣石有遺篇。蕭瑟秋風今又是,換了人間。”所以我特別喜歡我家的這幅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一幅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