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照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是我站在水霧升空的青雲山瀑布前拍的照片,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是時,就情不自禁地回想起去去遊覽青雲山的情景。

  那天,我開心極了,很不得馬上天亮,早早地起床,收拾東西,興緻勃勃地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永泰青雲山遊玩。太陽公公也早早地露出了笑臉,為大地灑下了一層金色的陽光。

  汽車繞過了山路十八彎,終於到達青雲山,我迫不及待地下車,只見青雲山雲霧繚繞,整座山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,真是給人一種如身臨其境。我們跟着導遊陸陸續續地上山,山道兩旁林遮樹掩,步移景換。

  忽然聽到前面有濤聲轟鳴,驚天動地的聲音,原來前面是一道凌空飛降的瀑布。瀑布下站滿了觀賞的遊人,我們也趕緊選了個最佳的觀賞點盡情地享受瀑布的雄偉氣勢,站在潭邊瀑布如千山飛崩,四海倒傾,顯得那麼蒼茫,那麼粗狂,那麼雄渾。讓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

  爸爸說:“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,照一張留戀吧!”媽媽叫我擺了個pose,爸爸拿着相機,“咔嚓”拍下了一張美麗的照片。隨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繼續觀賞點。

  現在,只要我一看到這張照片,就想起去遊覽青雲山遊覽的快樂情景,就想起瀑布那磅礴的氣勢。

 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三年級:蔡騰翔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