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告別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母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蒲公英養了一大群孩子,這天,春光明媚,風和日麗,孩子們要坐上風叔叔的便車去闖世界了。

  “媽媽,我會常回來看您的!”穿着黃色裙子的英英開口說話了。

  一直讓媽媽不得安寧的皮皮和東東也給媽媽準備了一個驚喜,皮皮和東東一起大聲喊:“媽媽,我愛你!”接着便躺在了媽媽的懷裡說:“媽媽的懷裡真暖和呀!”

  最小的妹妹小寶哭了,她不是因為太激動才哭的,而是因為要離開媽媽難捨難分啊。無論媽媽和哥哥姐姐怎麼勸她,她還是哭,調皮的玩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喊道:“哎呦!我的屁股!”大家都被玩玩逗樂了,小寶也笑了。

  媽媽說:“寶寶們,時間可不等人,快走吧!”便車開動啦!載着寶寶們向著西邊的晚霞駛去。

  蒲公英媽媽用滿是淚水的眼睛望着駛向遠方的便車,消失在天際,慈祥地笑了……

  三年級:劉睿陽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