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金筆課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金筆課堂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盼望幾天的金筆作文就要上課了,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,可是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不上作文課了,我們吃水果吧!”老師的話讓我大吃一驚,老師這是要幹什麼呢?真是讓人不能理解。老師接著說:“上次誰寫的作文好,我就獎勵他一個水果。”心裡想:會不會是我呢?說著,老師拿出來一個梨和一個蘋果,接着拿出劉書帆的作文念了起來,還表揚了劉書帆,這下完了,水果不是我的了。可是表揚完之後卻把水果給了王延帥。老師的舉動讓我心裡非常難過,心想:為什麼老師不把蘋果給劉書帆或者給我呢?卻把蘋果給了作文寫得不如我們的王延帥,老師真的好偏心啊!

  哦!我知道了,原來這是老師教學的一種方法啊,想讓我們體驗人物不同的心理活動。讓我在一瞬間就傷心起來這個辦法可真是太靈驗了!

  當我寫完第一篇作文的時候,老師突然從門口大搖大擺地走進來。我們一看“呀”,老師成什麼樣子了?真像個小丑,難道老師化妝不照鏡子嗎?口紅都抹到下巴上啦,臉上一塊塊紅紅的東西,額頭上還有一個小紅點,扎着一個討厭的朝天辮,真是太難看了。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,這時老師可生氣了,張開大嘴怒氣沖沖地對我說:“郭研孜,你別笑了,你再笑就滾出去吧!”聽到老師說這樣的話我既害怕又傷心,都快要哭了出來。心裡打着哆嗦還在想,平時最疼愛我的老師,現在怎麼變成這樣了?教室里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。

  老師在鴉雀無聲的教室里坐了一會終於出去了,不一會又回來了,但她依然還是小丑的摸樣,老師親切地對我說:“郭研孜你不要傷心,老師是故意這樣做的。因為老師想讓你體驗傷心和恐懼的心理感覺,只有親身經歷和感受才能夠寫出動人的文章。”哦,我明白了,原來老師不是真的凶我啊!老師抱了抱我又說:“對不起,親愛的。”我眼含熱淚馬上就要奪眶而出,但我還是努力堅持着。

  下課了,老師像個醜八怪一樣和同學們合了一個影,然後去洗臉了。我真是好喜歡我的老師啊,老師,我愛您!謝謝您老師,您辛苦了!

  三年級:郭研孜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金筆課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金筆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