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中國的恥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的恥辱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是知道中國在以前發生過多少慘不忍睹的事,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日本這個顯眼的兩字。曾在中國我似乎覺得每塊地方都有我們所受的恥辱。所以,從小我就憎恨日本,這兩個字是那麼的骯髒,我知道中國現在很強大。各國也對我國都有很好的生意交往[包括日本]。但我覺得這是多麼的虛偽。因為他們曾傷害過我們。我也很慶幸我能生活在21世紀。但我也想回到以前,好好的去打日本人。雖然我的力是那麼的微不足道。但如果我能殺死一位日本軍,我也很慶幸來到當時那個年代。曾有這樣一個真實的報道:一名女學生在日本留學,在大眾廣庭之下。一群日本學生對女學生進行調戲。正好旁邊站着幾個男中國學生。可另人驚嘆的是中國學生卻無動於衷,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。結果救的是韓國學生。”當時,我聽了是多麼的震憤。這是誰造成的?是日本~日本~日本!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些恥辱,忘不了日本對我們的侵略。同志們,我們永遠都不能忘日本永遠是我們的敵人。它無論怎麼彌補,也不能換回我們中國人心裡的創傷!我們永遠不能忘中國是怎麼落後的,有時怎麼用心血和汗水來強大!我們永遠都不會忘中國的恥辱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的恥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的恥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