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鴿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我們來到人民廣場看鴿子。 

  這些鴿子全身潔白,體形十分豐滿,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。它的目光十分溫順。它不和翠鳥一親鮮艷,也不和孔雀一樣華麗,但是它素凈的顏色,柔和的線條,從容的步伐,溫順的目光,能給人一種和平的感覺。 

  這些鴿子太可愛了。我真想和它們親近,可是當我走近,它們就撲啦一聲飛走了。它們在另一個地方聚集起來,我又朝它們走近,它們又飛走了。我用手裡的餅乾吸引它們,它們也不理我。我想,它們一定是怕我傷害它。鴿子的警惕性真高啊。 

  後來我靈機一動,找喂鴿子的大叔買來喂鴿子的飼料,撒一些在地上,鴿子就試探性地向我走來了。漸漸地,鴿子對我有了信任。有的鴿子飛到我的肩膀上,頭上。我把鳥食放在手掌心,一隻鴿子就飛到了我的手掌上。它細細地爪子和尖尖的小嘴在我掌心移動,讓我有一種說不走的愉快。這就是信任帶給我們的快樂! 

  啊,鴿子,你是和平的使者,你是友誼的象徵!你用你溫和的性情、從容的姿態告訴我們,怎樣構建一個團結友愛、和平相處的美好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