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白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鴿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生日那天,爸爸買了一隻小白鴿做生日禮物送給我。它渾身的羽毛像雪一樣白,配上紅色的嘴巴、肉色的鼻花和桔紅色的雙爪,美麗極了!

  小白鴿頭上的羽毛又密又短,摸一摸,光溜溜的。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實實,層層疊疊。它腹部的羽毛蓬鬆柔軟,像剛彈過的棉絮,摸起來熱乎乎的。它的翅膀和尾巴上長着又長又硬的翎毛,能像摺扇一樣張開。

  小白鴿的頭部兩側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,那薄膜似的眼皮,迅速地垂下來,又迅速地掀起,一眨一眨的,非常有趣。小白鴿的嘴巴上長下短。嘴上面是隆起的兩朵鼻花,鼻花各有一個小洞,這就是它的鼻孔。

  小白鴿的爪子上,包着一層細密的桔紅色的鱗片。每個趾間都長着白色的小鉤,這就是它的指甲。

  爸爸告訴我,白鴿永遠象徵著和平!

您正在瀏覽: 白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