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巨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巨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過去,人們生活條件很差,住着非常矮的平房,蜿蜒曲折的小巷很窄,泥濘不堪的土路總是塵土飛揚,交通堵塞,另外,買東西只能去很遠的地方,而且經常買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 

  現在,一切問題都不存在了,一座座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;那些土路早已小時得無影無蹤;變成了光滑平坦的瀝青大道,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;超市、商店的東西琳琅滿目、應有盡有,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

  怎麼樣?這裡繁榮吧!還有呢,除此之外,家鄉最大的變化是一年四季都是一片繁榮的景象。春天,這裡萬物復蘇,公園裡,河水剛開化,歡快地唱起歌。柳樹、花草都開始發芽,使你感到春的氣息,生機盎然,比過去要強10倍。夏天,孩子們都穿上了短褲短褂,在小河旁嬉戲,大人們在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下一面乘涼,一面閑聊,和過去真是不一樣呀。每到夜晚。霓虹燈大牌子多麼醒目。整個一條霓虹燈大街都是如此,真實巧奪天工啊。夜深人靜,車輛還在大街上來來往往。 

  家鄉過去只是平房,哪有現在如詩如畫的生活好呀。啊,家鄉真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呀,我喜歡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巨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