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豬學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學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秋風習習、金秋送爽的日子裡,小鳥開心地在空中唱着動聽的歌,跳着優美的舞蹈。小豬正向公園走去。它津津有味地吃着香甜的香蕉,一邊哼着小調,一邊還把吃完的香蕉皮隨手扔到一旁,卻不顧附近就有一個垃圾箱。 

  大象伯伯看見了,連忙跑上前去,用長長的鼻子捲起香蕉皮,放進了垃圾箱,語重心長地對小豬說:“小豬,你不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。你這樣既破壞了環境,又會讓他人踩到后摔跤的。”小豬聽了非常羞愧,漲紅了臉,說:“對不起,大象伯伯,我以後再也不會亂扔垃圾了,謝謝您的指教!”小豬又走了一會,看見前面有塊西瓜皮,它剛想把西瓜皮撿起來,誰知,後面的小熊貓飛快地從身邊竄了出去,一腳踩到西瓜皮,摔了個四腳朝天,哇哇大哭起來。小豬扶起小熊貓,關心地問:“你有沒有受傷啊?”小熊貓很感謝小豬,說:“我沒事,謝謝你的關心。” 

  小豬想起了自己剛才亂扔香蕉皮,又想起了大象伯伯的教誨,他撿起西瓜皮,走到垃圾桶,狠狠地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,似乎把自己的壞習慣也一起扔了進去。小豬心想:這下可沒人會再摔跤了!小豬又昂着頭,挺着圓圓的肚子上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學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