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豬學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學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小豬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,它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。瞧他多悠然自得啊!吃完香蕉,它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香蕉皮隨手扔到地上。 

  這時,大象碰巧路過,它看到地上的香蕉皮,皺着眉頭,低下頭,彎下腰,伸出長長的鼻子,捲起香蕉皮,扔進垃圾箱。然後,它叫住小豬,對它語重心長地說:“難道你不知道不能亂扔果皮嗎?如果別人不小心踩到了,會摔跤的。”小豬聽了很慚愧:“我以後再也不會亂扔果皮了,我會保護環境的!” 

  小豬告別了大象,又繼續向前走了。“啊!”一聲慘叫傳進了它的耳朵,小豬趕快跑了過去,只見熊貓摔在了地上,痛得哇哇大叫。小豬定睛一看,哦,原來是西瓜皮惹的禍,小豬趕緊把熊貓扶了起來,熊貓一邊慢慢站起來,一邊大叫:“我今天怎麼這樣倒霉?!今天我太不走運啦!!!” 

  小豬一邊安慰它,一邊撿起瓜皮,扔進垃圾箱。熊貓豎起大拇指,感激地說:“好樣的,小豬,我要向你學習!” 

  小豬聽了撓了撓頭,紅着臉,不好意思地說:“不用謝,不用謝!要謝就謝大象吧!我以前也亂扔過垃圾啊!這些都是從大象身上學來的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學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