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。汽車不是在地上跑,而是在天上飛。這種汽車裝有超快的飛行發動機,能在一秒飛100米。這種汽車不用裝汽油,只需要一個電池就能永遠不缺電。

  未來的房子也會飛,也能變形,這樣你上班就不用費力氣了。如果壞人來你家偷東西,屋裡的機關就啟動了。把他打得不敢再來了。

  未來的學校就是一座很大很高的高樓。學生學習都是用電腦學習。如果有一個學生上網玩遊戲,那電腦會給老師的電腦聯繫,讓老師來批評他。

  未來的飯店的食物也改口味了。食物都是從太空的星繫上的可吃的生物。這些生物都是太空生物,很有營養,都是天然的。做飯的時候把這些生物直接放進鍋里爆炒,做出來的食物都很好吃。

 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。

  河南省通許縣實驗小學三(四)班三年級:席竟堯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