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張照片 

  蠡縣實驗二小四年級一班 

  崔天宇 

  相冊里有許多照片,其中有一張讓我印象最深的照片。照片裡面有許多樹木,在其中有兩個個頭高高的、胖胖的背影。走在前面的右手拄着一根木棍,左手拿着一瓶礦泉水,這個人是我的叔叔。他那樣子很有趣,好像把全身的力量都用在了木棍上,走路一瘸一拐的。這是下山時候,我媽媽給他偷着白照的。 

  那是2008年6月15日,天氣涼爽。正適合出遊,我們全家經過商量決定去爬狼牙山。因為叔叔長得很胖,平時又不煅練,上山的時候剛爬到三分之一時,他就累得滿頭大汗、氣喘吁吁了。叔叔說:“實在爬不動了,你們上去吧,我在這兒等着。”我說:“叔叔,上面的風景一定很美!你不想去看嗎?”在大家的鼓勵下,“走”,叔叔說。爬到一半的時候,我們見路邊一個牌子“天梯”。再往上望去,路的確是很陡,據說誰要是上了天梯誰就會成為神仙。這兒有一個有趣的故事:有一個古代的道士來到這兒爬山。爬到一半的時候,他覺得非常困難,就停了下來,以後他做什麼事都沒有成功。我暗暗想:一定要爬上去。我們努力的爬上去了,連叔叔也爬上去了。啊!山頂的風景可真美呀!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。 

  下山的時候,叔叔累得右手拄着一根木棍支撐着,走路一瘸一拐的,媽媽在後面偷着拍下了這張有趣又有意義的照片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