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7學年度三年級第二學期語文階段性測試習作:回憶一下,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哪些趣事,難忘的事……有什麼體會。選一樣寫下來。題目:一件××××的事

【原稿】

  一件開心的事

  暑假時,爸爸要和我斗國際象棋,正好我要見識一下單位第二名高手的威力如何,所以我答應爸爸

,並且我告訴爸爸一定要拿出實力。為了保險起見,我和隔壁曾把爸爸打敗的叔叔學了幾招,又和對面

飲料店的那位哥哥練習了許多遍,所以我的實力提高了很多。

  決戰那天到了,我是白方,爸爸是黑方,我先來了個“鐵鎖”擺了個架勢,然後再用“換位”把“

國王”移到安全的地方。爸爸也不甘示弱,把我第一道關給破解了,好戲還在後頭呢!我又用“皇后”

把他的“馬”給砍下來了,給他來個“下馬威”。爸爸氣壞了,連忙用“願者上鉤”上演了一回“苦肉

計”,我可沒上當,不但沒把我的“車”吃掉,反而被我的“馬”把他的“皇后”踩了個“底朝天”…

…最後我們打了個平局,雙方只剩下個“國王”,誰也不能把對方殺掉,所以我非常開心。因為我和單

位第二的高手打成平手。

  今後,我一定會好好練棋,肯定會把爸爸打敗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