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,我們一家和小表弟一家一起去燒烤門頭溝的野溪燒烤。

  我們開車到了目的地,雖然已經是下午了可是河邊還有好多人。各種顏色的帳篷像是河邊草地上盛開的一朵朵花。大家打開後備箱,拿出爐子,鐵絲網、調料、一包木炭、還有媽媽事先準備好的肉串兒。把這東西一一放好,爸爸和小姨夫開始生火準備燒烤。

  大人們都在忙活,我和小表弟在水邊嬉戲。撿起岸邊小石頭比賽看誰扔的遠。正在我倆玩兒的高興的時候,飄來誘人香味兒。我和弟弟被香味兒帶到了烤爐旁邊,看媽媽左手不停地翻動肉串兒,右手拿着一個小扇子氣輕輕扇着。鐵絲網上的雞翅金黃色還帶一點點的紅,還沒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媽媽說這雞翅是用各種調料加蜂蜜腌制好的。我說“媽媽,您太像新疆來的專業烤串兒師傅啦”媽媽高興的說“給小寶你倆每人來兩串我這趙氏蜜汁烤翅啊”。“好呀好呀”我倆異口同聲的說。其實我的肚子早就開始咕嚕咕嚕的抗議啦。這時聽見身後傳來爸爸搞怪的聲音,“新疆羊肉串兒嘍!兩毛錢一串兒,不好吃不要錢嘍!”小姨還添油加醋的說“好吃您就多吃點兒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我和弟弟一邊吃着還不停的走來走去,突然發現不遠處有一隻小狗在看着我們,我倆就走到它身邊它一點兒也不害怕。尾巴搖來搖去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白白的小狗趴在綠色的草地上真漂亮啊!我和弟弟讓這隻漂亮小狗分享了我們的美食。它也不停地朝我倆旺旺叫,它好像再對我倆說“你們好幸福呀”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的天很晚了。大家收拾東西依依不捨得回家啦。小河邊留下了誘人的香味兒,也留下的我們歡聲笑語。對我來說這是一件最開心的事兒啦!

  北京石景山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孫一丹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