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參加了丹丹姑姑的婚禮,非常的開心。

  早晨,姑姑早早化了妝,穿着潔白的婚紗,等着新郎官來迎娶她。大概十點鐘,我們聽到了鞭炮聲由遠而近,一看是新郎官來迎接新娘了,新郎一進門就被抹了個大花臉,抹的黑白相間,快把我們笑死了!

  大概,過了半個小時,新郎家的人一直催着新娘上轎“快走吧”!一會兒,我作為新娘的娘家人也坐上了迎親的車去送新娘。一路上鞭炮聲不停的響,大大小小的車十八輛,一路上歡歌笑語大概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終於到達了新娘的婆家,姑姑婆家門口圍了好多親朋好友,觀看新娘的容貌。長長一掛鞭炮在新娘的花車前霹靂啪啦的放完以後,新娘下車了,好多人都說:新娘子好漂亮呀!眾人簇擁着新娘進了她家的院子。他們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,三夫妻對拜,可熱鬧了!行完大禮新娘入了洞房。

  一會兒,我們開始吃席了,大大小小的盤子我也沒查清大概一二十個吧!非常的豐盛,雞、鴨、魚、肉樣樣俱全,我美美的飽餐了一頓,忘了告訴你們了,我下車時還收了一個大紅包呢!裡面裝着二十元錢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啊,今天真開心呀!

  三年級:徐果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