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  未來的房子子

  

  現在2085年,有一種房屋上市了,美麗又有許多作用,很快就被人們一購而空。

  這種房屋的屋頂上有兩根像箭一樣的天線,分別是藍色和白色的,藍色的那根是在夏天時吸收太陽發出的熱量,到了冬天,把夏天吸收的熱量散發出來,屋子裡就暖和多了,白色的那根當然是和藍色的那根相反的了!

  那在屋子裡的話,會看見房前的任何人,而在外面的人卻看不見,這樣你就不會隨意給陌生人開門了。如果小偷來偷東西的話,你也不必擔心,門是需要主人的指紋和正確的密碼才能打開的,什麼東西都奈何不了門,非常堅硬。也許小偷搞不了門,會撬窗戶,但是這種窗戶不是普通的窗戶,誰碰了這種窗戶,都會電飛天的(不包括主人)。

  屋子裡,你想要什麼背景,就有什麼背景。如果你在晚上睡覺時心煩意燥,屋子會發出一種音樂,把你引到甜美的夢中,讓你睡個好覺。

  另外,餐桌上有兩個紅色和綠色的按鈕,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,美味的佳肴就會跑出來,吃飽喝足后,再按下綠色按鈕,食物就不見了。

  這種房子作用這麼大,僅售1000元,真是物美價廉啊!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套?想要就來買吧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