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,人們上月球已不是神話了。因此,我們可以大膽地想象一下未來能成為現實的的事情。

  未來的房子會是怎麼樣的呢?在我的腦海里它應該是這樣的—門的上方裝有微型攝像頭,它能將客人的面孔傳到電腦,如果有客人來訪,它會自動和主人輸入的資料進行對比,只有主人在時,而且資料對比對上號才能允許進入。主人進入則需要特殊的身份證—指紋。

  進入房子,提示音就會響,提示你這時應該做什麼。如果你工作比較累的話,坐有沙發上就會有輕鬆的音樂在房間里迴響。如果實在是太累了,可以讓機器人幫你做家務活(除功課、作業外,但可以指導你)。

  浴室是有一個像帳篷一樣的浴盆,噴頭像一盞吊燈掛在上面,在你要洗頭的情況下它才會噴水出來。浴盆的下方有個噴水按摩器,它按摩起來非常舒服。灌水口有點像一個按摩椅背,如果不按摩它就會自動灌水,按摩時它就不灌水了。真是多功能呀!

  同時,這是一座堅固並可防災的房子。如果發生地震或者火山爆發等天災人禍的話,它就會根據發生的事情作出相應的反映。如果發生火災,它就會自動啟動滅火系統,將火撲滅在萌芽狀態,如果發生山洪暴發,它就會自動浮在水面上並牢牢地固定的原來的位置上。

  也許,再過幾十年這就不是想象的事情了。

  五年級:程涵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