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理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髮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吃過午飯,我高高興興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想理髮”媽媽聽了說;“好的。”媽媽給我了七元錢,我就蹦蹦跳跳的下了樓,我一路上歡歌笑語,我看見柳葉樹枝落在了樹媽媽的腳下,很快我就來到了我想的地方理髮店。

  我開開心心說;“阿姨我要洗頭”阿姨說:“好的,恐怕還要等20分鐘,”我一聽目瞪口呆的看着阿姨,沒精打采說:“唉,理一個髮都要等這麼久呀!我的旁邊正好有一位白髮蒼蒼的婆婆,她看見我沒精打採的樣子,她慈祥的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先來,婆婆不忙,不忙”,我聽了這句話感動得快要掉下了眼淚。看見那位叔叔理髮完畢,該我理了我像利劍一樣飛快的跑到洗頭的那裡,啊!可真舒服呀!我看見阿姨左手在我的頭髮在輕輕的摸過來摸過去,右手拿水龍頭給我清洗,很快我洗完了,阿姨給我梳了一個漂亮的頭髮。我對阿姨說:“阿姨要多少錢呀!阿姨說:“九元”,我聽了這麼貴呀!我又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,因為我只帶了七元錢呀,她要九元錢,這時我很不好意的對阿姨說:“阿姨可不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手機,阿姨說:“好的:”我在阿姨的手機上打了我家的電話,一個陌生的聲音接了電話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叫是媽媽嗎,電話那邊的人說:“你是誰呀”!我說:“我是周諾言”她說:“你打錯了呀”!哦,原來我太着急了打錯了2518887,我家本來是2518870。我重新打了,我媽媽接到電話,媽媽我的錢不夠,媽媽連忙把錢給我送來了。

  啊!我是不是很搞笑呢!

  作者:周諾言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理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