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理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理髮是頂上功夫。今天,我去體驗了一下“頂上功夫”師傅的厲害。

  我去理髮店一看,呀!人可真多。等了一會兒,師傅對我說:“小朋友,到你了!”我被嚇了一跳,才醒過神來。我立刻回答:“來啦,來啦。”我先坐在椅子上,師傅給我披上一塊黑布。“這塊布有什麼用呢?”我問師傅。師傅回答說:“這是用來防止頭髮落在衣服上的。”師傅說完,就開始給我理髮了。

  師傅先從我耳邊的鬢髮開始。我閉上眼睛,“喳——喳——”的聲音多次出現在我的耳邊。那鏟在頭上飛舞着,那頭髮飄飄揚揚地飄落下來,弄得我的臉和鼻子上都是頭髮,痒痒的,真難受。我向師傅說了這件事,師傅用海綿擦我的鼻子和臉,抹掉發屑,我的鼻子和臉就不癢了。

  我感覺師傅的剃髮鏟在我的頭髮頂上來回“奔跑”着,我問師傅:“給我理的是什麼髮型啊?”師傅回答:“給你理個學生裝吧!”我聽了之後,連聲叫好。排隊的人在催了:“快點,快點。”師傅聽了,馬上加快速度。過了不久,就理完了發。

  師傅又給我洗完頭。我付了錢,高高興興地走出門口。

  這次“頂上功夫”的體驗,還真有點舒服呢!

  廣東省茂名市茂港區第一小學三年級:周茂中

您正在瀏覽: 理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