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氣象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氣象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氣象員 

  東鐵營一小分校 

  何彥傑 

  清晨,小紅突然從睡夢中驚醒過來,因為今天輪到自己去氣象站值班,她睜開眼睛一看時間,哎呀,都快遲到啦!於是,她慌忙起床,趕緊穿上紅白相間的大棉衣,戴上紅色的棉帽子,繫上長長的圍脖,連早點都來不及吃就匆匆地跑出了家門。 

  外面黑乎乎的,北風呼嘯,地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。她的步履很艱難,深一腳淺一腳的走在雪地上,臉也凍得通紅。這時,只見她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倒在了雪地上,有個好心的過路人看見了,急忙跑過去把小紅扶了起來,並關心地問“:小姑娘,你沒事吧?”“我沒事,謝謝您”,小紅揉着摔疼的屁股,忍着疼痛堅持走到了學校。 

  來到學校,小紅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放下就直奔百葉箱。她把百葉箱打開,看了看裡面的溫度計,又抬頭看了看高高豎立在雪地里的風向標,拿出小本子往上面記錄些什麼,然後又在小黑板上端端正正地寫下了今天的氣象預報:“今日天氣情況:氣溫零下五度,風向西北,風力五級。請同學們注意保暖,盡量不去操場玩,以免發生危險。”小紅剛寫完,同學們也陸陸續續都來了。 

  太陽公公看見了,露出了笑臉,用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她,好像在表揚她似的,小紅也為自己的行為而感到高興

您正在瀏覽: 小氣象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氣象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