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海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海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海豚,那是去年和媽媽爸爸一起區青島海豚館看到的。 

  這隻海豚名叫笨笨,它長着兩條小腿,兩個鰭,身上黑糊糊,鋥亮鋥亮的。樣子真是可愛極了。 

  在悅耳的音樂聲中,笨笨大搖大擺的出場了它表演了:唱歌、跳舞、跳圈、頂球、等項目,這其中最讓人敬佩還是要數唱歌了,笨笨那洪亮、濃厚的歌聲讓人陶醉、難以忘懷,真是精彩極了,頓時,觀眾場上想起了熱烈的掌聲。笨笨頻頻行禮,嘴裡還發出嘰嘰的聲音,好像在說,謝謝大家,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!~~ 

  笨笨表演完所有的節目時,還抬起右鰭向大家揮手呢,好像在對我們大家說:歡迎你們下次再來,我在這裡等你們。 

  說實在的我還真有點戀戀不捨呢,因為笨笨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海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海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