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我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我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的我家鄉 

  我的家鄉在鄂州市一個偏遠的小鎮里,叫蓮花吳。那兒山清水秀,地靈人傑,十分美麗。 

  家鄉的南面是連綿不斷的群山,這些山一座連着一座,就好像許多小朋友手牽着手做遊戲,顯得親密無間,誰也不想離開誰。它們好像在告訴人們要團結起來。每次到了春天,連綿起伏的群山裡的映山紅就會開放,十分美麗。 

  映山紅又名杜鵑,泛指各種紅色的杜鵑花。其實杜鵑花不是只有紅色的。杜鵑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。正如著名詩人白居易的一首詩寫得非常好:“閑折二枝持在手,細看不似人間有。花中此物是西施,其蓉芍藥嫫母。”“回看桃季都無色,映得芙蓉不是花。”山上的映山紅開后,遠遠望過去,宛如一片火紅的朝霞。湊進去一聞,哇!好香啊!一股淡淡的百合香沁人心脾的散發著,它彷彿知道人們為它而陶醉,所以香氣撲鼻而來……  

  大山前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它們唱着動聽的歌曲,歡快地穿過山林,好像永遠不知疲倦。溪邊有數不清的野花,在溪水的滋潤下顯得格外精神,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。 

  金秋時節,這裡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。森林深處的果園裡,黃澄澄的橘子,紅紅的棗子掛滿了枝頭,讓人看了垂涎欲滴。田間小路上,到處是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,他們忙着摘水果,收莊稼,人們臉上無不露出豐收的喜悅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——蓮花吳,我愛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我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我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