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之韻——陳盾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——陳盾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優秀 作文

  秋之韻

  陳盾初

  秋天是一個輕歌曼舞的仙女。她用寬大的衣衫抵着風寒,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。她那輕飄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燥熱,令翠色慾流的樹葉轉眼間成為金色的標本。她讓那千山碧綠變為滿山燦爛,她撥開層層雲霧,讓我們見識了天空的湛藍而高遠,真可謂天高雲淡!她把大雁排列成“一”字形,隊伍向南方調遣,為我們創造了一個恬靜的秋天!

  秋天是一個大名鼎鼎的魔術師。他揮舞着那黑色的魔法棒,讓冬瓜披上了白紗。讓茄子穿上了紫袍,它們正在頑皮地與它的新鄰居——青色的豆莢聊着天,誰都沒有在意魔術師已來到它們的身邊,把它們變成一個個穿着華麗而氣宇軒昂的貴族人物,讓這個秋天變得更富有氣質!

  秋天是一個塗色師。他用一個調料盒繪製着大自然的絢麗。她用紅色塗紅了蘋果,用綠色塗綠橄欖,他用黃色塗黃了檸檬,用紫色塗紫了葡萄,她用五顏六色點化着大地,她用五彩繽紛裝扮着人間。這個塗色師的本領可稱之謂高明啊!

  秋天,她可以造化萬物,她可以給我們繪製成一個美麗、寂靜、熱鬧的樂園。秋天,使農民伯伯的笑容格外燦爛!

  這便是秋天的魅力!這就是秋天的韻味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——陳盾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——陳盾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