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笛陶藝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笛陶藝村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神笛陶藝村 標籤:陶藝作文 做陶藝作文

  今天,我們要去陶藝村實踐,我真高興呀,因為聽老師說,那是一個叫“神笛”的小山村,老師可以教我們怎麼做陶泥,還可以在盤子上畫畫呢。今天天氣很冷,我心裡卻是暖暖的,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,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。

  終於出發了,同學們心裡美滋滋的。到了陶藝村,我看到一排排小磚房,門口還有幾個老師正親切地向我們招手呢。令人期待的陶藝實踐開始了,我們先在潔白的盤子上面畫畫。我認真地畫出一輛威武的坦克,又在上面畫了一架好玩的飛機,最後我又在盤底輕輕地寫上了自己的名字。在盤子上畫畫可比在紙上畫畫有趣多了呢。我真想知道燒好了的盤子是什麼樣呀!會不會很漂亮呢?

  用陶泥做筆筒也很好玩。我用一塊軟軟的陶泥壓出一個方形,再在上面纏上一層層的泥條,然後把它們修理整齊。看,一個漂亮的筆筒完成了。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製作筆筒,像一個個小小陶藝家。

  愉快的陶藝實踐結束了,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陶藝村,這次實踐活動真有意思呀!

  五一小學三年級:王驍然

您正在瀏覽: 神笛陶藝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笛陶藝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