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晚上,我出去散步,忽然一台機器出現在我的面前,上面寫着:限時三十分鐘。人們都說貓的好奇心特彆強,雖然我不是一隻貓,但是還是忍不住按了上面的按鈕。突然一股吸力把我吸到了未來的世界。

  神奇與方便是未來生活的主流。未來人們穿的衣服是隨着季節和主人的喜好而變化的。你要什麼顏色,它就變成什麼顏色不光顏色能變,款式也能變!你想要的款式無論是潮流的還是古典的,它都能幫你ok(搞定)。如果它髒了、舊了,你只要輕輕一抖,它就立刻變得光潔如新。人們在也不會為洗衣服而發愁了。這樣省時、省力又省水。

  未來的街道上都有一些坐位,下面的傳送帶會帶着它們前進。人們在上面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行走真是一舉兩得、一箭雙鵰呀!房子是由高科技材料製成的,它冬暖、夏涼。還能防火、防水、抗震,越燒越結實,越震越堅固,越沖越潔凈。

  突然,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大洞把我給吸了出去。唉!三十分鐘怎麼過得這麼快呀!

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張浩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