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電子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電子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畫畫、做手工、彈電子琴等,我最喜歡的還是彈電子琴。

  去年,楊爺爺幫我買了一台電子琴,我還沒有報興趣班,就只有在家裡亂彈。後來奶奶要我去學電子琴,我可開心了。

  我每個星期有兩天去學電子琴,剛開始老師教的都是很簡單的練習曲,很容易就學會了,我感到學電子琴真輕鬆呀!慢慢地學習的曲子有了難度,技巧性也提高了,有時候一個小節練得我手臂酸痛也彈不好。於是我在老師和奶奶的鼓勵下,樹立了信心,克服了困難,把最難彈的曲子也彈好了。我知道了:學習任何東西,都是有困難的。我一定要堅持到底,不能半途而廢。

  終於我不怕辛苦了,反覆練習,贏得了老師的表揚。

  通過學電子琴這件事,讓我明白了學習就要不怕辛苦,只有勤學苦練,勤于思考,才能學習進步!

  湖北荊州監利縣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(2)班三年級:蔡亞菲

您正在瀏覽: 學電子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電子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