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鄉的小公園,是美麗的小公園,它不光一個季節美,一年四季都很美。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葉,小草弟弟戴上又綠又尖的帽子。公園裡迎春花、百合花、瑞香、月季花、君子蘭等鮮艷的花兒爭相開放,花匠叔叔們,展現他們高超園林藝術——蛋糕形花壇,把這個春天裝扮的更美麗了!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的,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,樹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三種好處,一是給人們乘涼,二是擋風暴,三是給大自然提供新鮮的空氣,所以,我們應該少砍樹,多種樹。

  秋天,果實累累,高高的柿子樹上的柿子熟透了,像天上掛下來的燈籠,蘋果被秋姑娘吹紅了臉,鴨梨像一片片梧桐樹上掉落下來的葉子,黃黃的。菊花開了,顏色各種各樣的,白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五彩繽紛,絢麗多彩!秋天吹起金色的小喇叭,它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臨,小喜雀叼來樹枝造房子,池塘里小青蛙,正在加緊的挖洞。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。

  冬天,大地被雪覆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我和小夥伴們快活的堆雪人,我們堆積的雪人有一個粉紅色的鼻子,戴着一雙黑色的手套,戴着一個藍色的帽子,一身深藍色的衣服,威武極了!

  家鄉的小公園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,我愛這個美麗的小公園!

 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段瑞龍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