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公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家旁邊的一個小公園,它的名字叫做“鳳凰園”,鳳凰園裡有一座大花壇,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玫瑰花,有黃的,白的,紅的,粉的……

  到了夏天,玫瑰花開放的季節到了,滿壇的花兒開放,爭奇鬥豔,一朵朵玫瑰花兒把花壇打扮的絢麗多彩。早晨,太陽剛剛出來的時候,你如果到小公園去鍛煉,去呼吸新鮮空氣,那淡淡地滿園花香,就會讓你覺得心曠神怡,一天都會好心情。

  公園裡還有許多景物,有凹凸不平的鵝卵石小路,有坐在月亮上看書的小女孩石雕,有小橋流水的小湖,最有趣還有那湖裡划船採蓮的小男孩石雕,每次看到它,我都會禁不住想讀過的一句詩:“小娃撐小艇,偷采白蓮回”你看,多像啊……

  啊,多美啊,我的小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