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元宵節的下午,我和姐姐正在做家務。忽然,我聽見舅舅叫姐姐的名字:“阿婧,下來學騎自行車。”姐姐聽見后急忙跑下去。過了一會兒,我做完了家務也下去看姐姐騎自行車。

  來到下面,我看見姐姐在車上不停地踩,總是上不去。後來,我叫舅舅讓我騎一下,我接過車子,用腳一蹬就上去了,可是沒走上多遠,車子一晃,我的腳就落下來了。第二次,我又用腳一蹬也上去了。

  後來,舅舅叫我讓姐姐騎一下,姐姐上不去,還摔了一跤,就哭了起來。忽然,舅舅看見一個個子比我矮許多的小妹妹在騎車,就衝著她叫道“小朋友,你這麼小就這麼會騎自行車,真了不起呀!能借你的車子給這個姐姐騎一騎嗎?”小妹妹聽了就把車子借給了姐姐騎。看到小妹妹剛才騎車這麼自在的樣子,我真羨慕!姐姐接過車子騎了沒幾下,腿又被腳踏板撞疼了,就不想再騎了。

  看到姐姐不騎了,舅舅覺得小妹妹的車子更矮小,就叫小妹妹跟我換車騎,小妹妹很快就同意了,誰知她這麼矮小騎我的大車子也那麼熟練,而我騎她的這麼矮小的車子卻是那麼吃力,騎不了幾下就跌下來了,我覺得自己真笨。我叫舅舅扶我上車,舅舅先是扶着車子跟我跑,忽然,我覺得車子一晃,就掉下來了,我倒回頭一看,原來舅舅站在離我二米遠的地方衝著我笑。接下來,舅舅跑過來,又扶我騎上去,我使勁地用手按住扶手,用腳使勁地踩,等我再次從車子上掉下來時,我才發現舅舅早站在離我三四米遠的地方。後來,不知跌了多少跤,差不多騎到天黑了,舅舅叫我別騎了,他就去還車子給人家,我就滿頭大汗地回家了。

  這次學騎自行車,雖然不知跌了多少跤,我的腳都被摔得通紅,但它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怕苦不怕累,就一定會有收穫的。

  定南一小三年級:楊龍煜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